close

※ 引述《gn01982744 (POETRY)》之銘言:
: 各位30cm大大 E cup水水們 晚安
: 小弟是個雙魚男
: 最近跟閃光(牡羊女)之間的摩擦頗多
: 才到版上尋求各位的開示
: BG版首po 請見諒
: ---------文長 -------
: 小弟跟閃光從國中同學開始交往了
: 途中有2次分分合合
: 分別是大學畢業
: 當兵退伍後
: 長久下來通算大約也在一起10年多了
: 只是出了社會之後彼此了想法好像都變了許多
: 最近她總會一直抱怨我不夠體貼、不夠成熟
: 但是我總覺得我為了她做了很多事情
: 像是偶而帶她出去吃飯、聽她抱怨工作上的問題、...等等
: 套句朋友說的話 馬子狗 應該挺適合來形容我的
: 為什麼她總覺得我做得還不夠多呢?
: 而且不合理的要求真的越來越多了
: 以下舉例
: E.G 1
: 我: 明天要去逛夜市嗎?
: 閃: 可是我要去高雄開會ㄟ
: 我: 那幾點回來,我去接妳?
: 閃: 可能很晚了,還是你來我家幫我拿衣服,我不想穿制服去吃飯
: 我: OK! 換衣服中...
: 閃: 可是外面很冷ㄟ,你要來嗎?
: 我: 不然你明天先把衣服帶著放在同事車上,妳明天回來再到附近找地方換衣服
: 閃: ....... (然後就生氣不理我了)
: E.G 2
: 小弟曾在其他版上徵求代購某間蛋糕店的紅茶蛋糕
: 因為閃光一直吵著要吃,剛好該店的招牌又有限時段才有
: 等小弟下班後再去買幾乎是買不到
: 但是鄉民是溫暖的,有熱心鄉民願意代替我去買蛋糕
: 於是乎跟鄉民約好時間之後,小弟下班去拿蛋糕(機車車程約45分鐘)
: 再往閃光家去(車程約20~30分)
: 再回我家(車程15分)
: 但是到了閃光家拿蛋糕給她之後
: 她一開始很開心有蛋糕吃了
: 但就好死不死問了我怎麼買的
: 我也如實以告是鄉民幫忙排隊買的
: 她就冷冷回了一句 "不是你買的?" "不是你買的?" "不是你買的?"
: 我頓時就無言了...
: 雖然不只這些事情,我也承認偶而我們在煲電話粥的時候
: 我會講錯話讓她生氣/不開心
: 之後也會努力討好她跟她道歉
: 我想問的是
: 到底是她太挑剔 還是我真的做的還不夠嗎???
: 之前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寫的大意
: 牡羊女 vs 雙魚男 = 周瑜 vs 黃蓋
: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這難題連上帝也無法
: 有請鄉民開示了 <(_ _)>

 


晚上好。

本人唉鳳八,來自未來的尖端科技。

dude,不是你的babygirl要求太多,也不是你做的不夠。

而是你的貼心沒貼到正確的位置而已。


要討論這件事情之前,we,也就是you and me,要先定義一件事。


男人要什麼,女人要什麼。

我們都聽過一件事,男人是理性思維的,女人是感性至上的。


所以你今天會說你做了很多事情,連車程都打進去,就表示你覺得你做了這麼多

為何還達不到她的要求,這公式到底要怎麼解才可以,是不是我太寵她把她寵壞掉

了還是怎樣的,不然為什麼我做到流汗妳嫌到流涎whywhywhywhwywhy?????


dude,別把貼心貼錯地方了,這樣只會你不爽她不爽兩人一起不爽而已。


對哥 而言,體貼是比對方多想一步,成熟是能招架對方的全部。

在做任何事之前都先設想對方會希望怎樣,然後先做到,這樣才叫體貼,不然一個口令

一個動作那就跟你當兵時一樣啊!你又不是再跟你的班長談戀愛!


而招架對方的全部,舉個例子。

有時候babygirl鬧脾氣時會說一些生氣的話,哥 只會說:

妳不可以這樣說話啦(記得語氣要放軟)

面對所有情緒,我們如果都能像一片大海一樣容納她,那麼反過來,他們自己

也會知道自己的不對,會慢慢改進的。


然後,你們都交往十年了,彼此的點彼此應該都很知道。

雖然哥 每次都說,一段好的感情就是能在對方面前做自己,但不代表可以白目。

基本上謹言慎行還是蠻需要的,什麼話能說什麼話不能說,你應該明瞭。


最後,

哪個女孩不希望當公主?

重點在於,男人們該怎麼寵,才不會讓公主生病。

哥 認為,是照顧他們的心,而不是起居。

要跟公主交陪,那你也該是個王子。

王子,是不會做那些下人的事情,我們只要出張嘴就好。

當然,我不是指以後都不幫女孩去跑腿買紅豆湯或衛生棉。

而是,先要會用言語,照顧到女孩們的心。

這會比你在那裡計算車程多久多長更有實用性。


dude,祝福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哀鳳八 愛情
    全站熱搜

    iphone8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