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Slapdash (阿喵)》之銘言:
: 大家好,小弟今年25,第一次在BG版上發文提問
: 打著打著發現故事有點太長了,文多造成大家不便的話可以直接跳到問題^^"
: 可能單純的只是個已讀不回的故事XD
: http://ppt.cc/~YOo
: ====================故事==========================
: 結束一段三年的感情,十個月,一度走不出自己的圈圈
: 這段時間週遭的好友們很好心的想要介紹異性給我認識
: 希望我分散注意,重新振作,但都我都笑笑的婉拒了
: 原本還天真的以為有三年的感情基礎還可以等她回來的
: 直到最近得知在澳洲打工度假的前女友已經交了新男友,我才真正痛到放手
: 沉靜了一段時間後,我想還是該整理好自己重新出發,也接受了認識其它異性的機會
: 只是對於結交異性朋友的態度,有點不太知道該怎麼拿捏
: 事情是這樣的,對方是「同學女友的妹妹」我們是同年同屆,而妹妹則是小一屆
: 同學很熱心的要介紹給我認識,同學女友甚至連我的FB都先給她媽媽看過了
: 妹妹前幾個月才上來台北工作,在此之前都在中南部念書工作
: 一開始請姊姊禮貌的告知後,我加了對方的FB,也用FB聊了一陣子
: 不過聊天的步調有點像留言版,對方可能要20分鐘後或者隔天才會回
: 我想說反正就不熟,這樣聊本來就不會有什麼結果
: 而且對方長的非常漂亮,一直讓我很有距離感
: (小弟一臉長相就是蜆仔、廣仲、瘋神小舜那樣的喜感形象)
: 直到有次四人一同出去用餐結束後,同學載著女友就先回去了
: 留下對方和我一起搭捷運回去,原本以為這一路上兩個人會尷尬到爆炸
: (我們同一條線,她要在我下一站下車)
: 沒想到面對面出乎意料的好聊,對她也有了改觀
: 覺得是個非常有趣、生活經驗豐富的人,讓我很想多了解對方一些
: 因為對方家附近完全沒有捷運站,原本她要打電話請朋友來載她回去的
: 那時我不知哪冒出來的勇氣,鎮定的跟她說:「還是你跟我到同站下車,我家離捷運站很
: 近,我再騎車載你回去。」
: 她接受了,我們就從捷運站再走到我家樓下牽車載她回去
: 從吃完飯搭捷運至送回送對方到家這半小時多的獨處時間
: 讓我覺得很美好,好像自己在分手之後又找回了一些自信
: 而在她家樓下她脫下安全帽那刻,那一頭澎鬆凌亂的頭髮
: 是第一次讓我覺得這女孩真的很可愛!
: 不過回去之後的幾天FB聊天的步調還是如同留言版
: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是用FB messenger不方便才有這樣的問題
: 所以跟她暗示了一下比較習慣用LINE的想法(然後對方就未讀了....)
: 這時間腦中還在不斷思考,到底要怎樣切入跟對方要LINE才不會顯得突兀
: 三天後,沒錯是三天後......她回我"那我們用LINE聊呀"
: 這才讓我大驚大喜的鬆了一口氣,加了對方LINE...
: 不過用LINE聊起來的步調也並沒有特別順...
: ==========================問題==========================
: 故事好像說的太長了,其實問題就超級簡單,想約下一起運動
: 因為怕兩人尷尬所以最後我又說可以順便約同學跟她姊
: (但目前被未讀超過24H了)
: 現在我不知道下一步該再回什麼,才不會顯得咄咄逼人
: http://ppt.cc/glQN
: 距離上次吃飯到現在快兩週了,或許是還不夠熟吧!?
: 讓我有點沮喪,以平常心看待的話應該這樣就放著吧!?
: 同學不斷的提醒我要主動積極一些,難道幻想要對方主動找我嗎?
: 這題,我不知道該怎麼解了,真不知道我在在意什麼...

 

午安。

本人唉鳳八,來自未來的尖端科技。

dude,記得之前有個朋友跟哥 提過,有一種病,叫"真命天女"病。

你,是不是感染上了這種病呢?


哥 曾經也患過這種病,分享個例子給you聽。

還記得那是在命中註定我愛你很紅的的年代,那時候哥 有在網路上玩語音聊天室

,當時在那裡面也算小有名氣(會唱歌真的很吃香建議兄弟們好好練習),有一個

babygirl每晚也都會出現,然後一定會唱九十九次我愛她這首歌。

不誇張,那個聲音之甜美,就像是拉拉山的水蜜桃一樣,芬芳而juicy,讓人會不自覺

就上癮,吃了還想再吃,聽了還想再聽這樣。


後來哥就私訊她,交換了一下msn這樣(msn真是青春的代名詞陪伴多少個曖昧的夜)

結果你知道嗎?她家離我家超近,而且照片長得像郭書瑤,身材也很像郭書瑤,

總之根本就是瑤瑤1.0版本,讓哥 心動不已。


那年代還沒有美圖秀秀,照片還沒變照騙,所以哥一下子就墜入情網,每天上線第一件

事就是看她在不在,唱歌都會說要唱給某個人聽,總之一開始進展都很順利…


直到那天。


瑤瑤跟她的sis們一起去了高雄幾天,回來之後就變了一個人,我認真懷疑是不是

瑤瑤在高雄被人家掉包了,回來的不是書瑤是瓊瑤,但瓊瑤那麼會灑狗血怎麼可能

會回我那麼沒創意的嗯嗯阿阿呵呵呢這沒道理沒道理沒道理啊~~~~


anyway,她後來就開始開離線不回訊息,可能一週清點一次回一個是喔,有一種

你這週很努力寫了報告給老師,老師只在下面寫一個閱字的感覺。


後來哥就爆炸了,問她說妳是不是交了男友還是怎樣怎樣又怎樣的,用質問的口氣。

但瑤瑤畢竟是瑤瑤,她只回了哥 一句話,哥就安靜了。


「問這麼多幹嘛,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dude,you know,黃小琥唱過妳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但事實上她說的沒錯

,我們都還只是她的friend而已啊!


有時候,就因為我們太過於在意,太過於喜歡,而導致對方很有壓力。


哥 有時候喔,也很喜歡已讀不回朋友的訊息,尤其是friday night,當你的手機

從九點開始響,一直響,不停響,訊息裡頭都在問說今晚要去哪裡的時候,真想把

手機塞到朋友的嘴裡叫他們別再傳訊息,或是明明這時間在開會,朋友又狂傳訊息

來說欸我家小貓生小狗之類這種比芝麻還芝麻的小事的時候,你除了翻白眼已讀他

還真想不到有什麼比這更嚴厲的報應。


但重點在,朋友之間就算他已讀你或你已讀他,下次見面頂多靠杯兩句,不傷感情。

因為我們之間都有交情跟默契。


dude,她現階段只是你朋友的女友的妹妹,比朋友的朋友還遠的距離。

你該做的,不是想怎麼跟她維持line的頻率,而是該想辦法培養交情。


還記得當年我們在msn上常用的手段嗎?

對喜歡的babygirl固定每晚一個時間跟她聊天,聊了一陣子有天不主動後,會換她

主動找你。

因為你已經養成了這個女孩的習慣,在每晚的喇低賽中都建立起交情。

不要急著約她出去,也不要太在意已讀這件事情。

先觀察一個女孩最有空的時段,然後維持一陣子聊天的習性,記得,內容不要這麼

雞毛蒜皮,去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讓她覺得你肚子除了贅肉外還有一點東西。

然後,交你一個秘訣,無所謂就是有所謂,表面上你好像只是喜歡跟她喇低賽,但

私底下你可以透過你朋友的女友去做一些事情,甚至最理想的狀態是不透過任何人

反過來讓她主動找你。


我想,那時的你已經離成功不遠了。

dude,當年哥 錯過了瑤瑤,這年的你,好好加油,不要也錯過了你心目中的baby。


dude,祝福你。

 

ps:好幾年過去,不知道瑤瑤還好不好。
如果有幸妳有看到,哥 想跟妳說:

現在哥 是時尚尖端,未來科技,應該比妳當年挑的郭金發好很多。
但情人眼裡出西施,謝謝當年妳的陪伴,祝妳跟金發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哀鳳八 愛情
    全站熱搜

    iphone8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