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Huae3456 (Miles)》之銘言:

: 手機發文 排版不好請見諒
: 我 男生 22歲射手座
: A女 關係:同事 天蠍座
: B女 關係:大學學妹 水瓶座
: 事情要從10月初說起
: 那時候我剛進這間公司(賣甜點的,只有我一個男生)
: 自然而然就認識了A女 她非常的活潑開朗,笑起來很好看,慢慢的,就這樣被吸引了,但
: 是經過店裡阿姨的偷偷詢問之下,我並非她喜歡的類型,那時候就想放棄好了,也將原本
: 寫一個月的信(每天一封)給燒了,選擇當朋友,平常也會關心她閒聊之類的。
: 最近,因為系上的活動認識了B女,一樣也是活潑開朗,非常好相處,但沒有別的想法,
: 可是身邊的朋友就瘋狂撮合,說我們很配,我也都笑笑帶過,心裡os:這學妹一堆人在追
: ,會因為身邊朋友的話而喜歡我嗎?
: 到現在,學妹還是會主動Line我,問我在幹嘛,也會叫我載她(順路或上課的時間一樣才
: 會載)平常都哥哥 哥哥的叫我,奇怪的是,每次在學校遇到時,她身邊的朋友都會一直看
: 我,她本人不會看我,我也不知道在演哪齣。
: A女個性樸實,是很傳統的女生。
: B女比較外放,朋友很多,但是交男友後就會收斂。
: 就算現在看到A女,依然有心動的感覺,對B女就學長學妹的關係,但真的是蠻合的來的。
: 重點來了
: 重點來了
: 重點來了
: 昨天,就是昨天,同事提早幫我過生日
: 沒想到,阿姨直接現場叫我跟A女告白,尷尬的畫面我想各位大大們應該很有畫面,然後
: 受不了同事的鼓噪後,我把本來隱藏的心裡話都說了出來(抱著說心裡話的想法,並沒有
: 問她要不要在一起之類的話)
: 然後剛剛,從不主動密我的A女,既然主動密我了,說什麼脾氣不好我可以接受嗎?我不
: 喜歡另一半太黏可以嗎?
: 同一時間,B女 就是學妹,也跟我告白了,打了一長串,我只看到了學長,我喜歡你,這
: 6個字
: 我以為我不會動搖的,沒想到我居然猶豫了,不是選擇誰的問題,而是我不想傷害任何一
: 個人。
: 如果選擇A女,會不知道如何面對B女和學校的那些人。
: 如果選擇B女,會怕A女對我反感,告白了還跟別人在一起之類的。
: 我也想過都不要,但是捨不得任何一個啊啊啊啊~~~~
: 或許版友會說都要不就好,但是感情上面,我真的不能一心二用,覺得累,而且我不擅長
: 說謊,一下就會被識破。
: 我想問的是
: A女是高中生,明年畢業,可能會去外縣市讀書,就會變成遠距離的狀態。
: B女是同個生活圈,可以相處的時間比較多。
: 兄弟們整理出來的懶人包
: 要生活就A女
: 要面子就B女
: 請版友給些中肯的建議,小弟會虛心接受
: 然後我是哀瘋8撘波欸斯的鐵粉>///////<

 

 

晚安。

本人唉鳳八,來自未來的尖端科技。

dude,回你之前要先扁你,你以為你在演日本後宮漫畫喔,這種劇情你也遇的到,

哥號稱台北陽明山下智久都沒有遇過這種的,How dare you QQ


好,回到正題。

哥 不知道你有沒有讀過張愛玲的紅玫瑰與白玫瑰,但你現在的情況,就跟愛玲

寫的一摸摸一樣樣。

 

假設今天你跟a在一起,遠距離,加上她脾氣不好,到時候你就會有個想法:


要是當初我選b就不會這樣惹。

 

再假設今天你跟b在一起,一開始就缺少了一點something, you know,在加上

朝夕相處,環境的壓力,女友的壓力,到時候你就會有個想法:


要是當初我選a就不會這樣惹


dude,哥要老實說,不管你怎麼選都會有缺憾在的。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
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but, you know, 哥 身為你的好兄弟,一定是要幫你想一個解決之道的,上頭

只是要提醒你。


先讓我們做個簡單的心理測驗,你知道,陳信宏不只教會我們水能載舟也能煮粥餵飽

了生命,還教會我們愛的定義,接下來,舉起你手中的螢光棒,open your mouth


跟著我一起唱:


再見

草莓甜甜圈 街角咖啡店 落下雨點

再見

黑白老照片 回憶電影院 埋進地面

再見

我們初識的那個公園

那天是誰先吻了誰 被誰遺忘的鞦韆

再見 那麼多名車名錶名鞋

最後我們只能帶走 名為回憶的花園


後面的朋友,一起唱~


如果要告別 如果今夜就要和一切告別
如果你只能打一通電話 你會撥給誰


ok,我們回到現場。


你可以先問一下自己,如果這通電話,要打給a跟b,你會打給誰。

哥 believe,當你心裡有底,你自然就會有答案了。


dude 祝福你。

 


ps:說是哥 的鐵粉結果你用安卓手機send文章,哥 森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哀鳳八 愛情
    全站熱搜

    iphone8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