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maturemind (什麼事情都變了調。)》之銘言:

: 先談談我自己,30 y/o。
: 有著不錯的學經歷與工作(但我不知道這對女生來講是不是一種包袱?)
: 分手四個月左右,原因為對方劈腿。
: 其實朋友也介紹了一些人給我認識,
: 我上班的地方以及以前的朋友也都對我釋出善意獻殷勤,
: 但我評估了自己不太是會勉強自己接受一段感情的人。
: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不喜歡他們之後,我決定主動認識新的人,畢竟我也不小了。
: 於是我在批踢踢的聯誼版流連過一陣子,展開我挫折的經驗,所以才想在這裡分享
: 或者說想問這裡的各位,是不是聯誼版不是一個正確的地方(對我這個人來說)
: 是不是有更好的地方?
: 我在那裡回信過給一些人,也主動PO版了兩次,
: 但每次都火速爆滿,所以我兩次都很快的就刪文了。
: 即便如此,還是收到了很多內文都沒看,或是條件(年紀地點興趣)根本不相符的來信,
: 當然也認識了一些人,但是我花了一些時間和他們認識,
: 深入了解後,卻發現這些人都不是單純的、老實的
: 至少和我的目的(目前單身,想找一個穩定交往長久走下去)不太一樣。
: 或許我也要負一點責任,扣掉七八成的罐頭信,我選擇認識的那些人
: 為什麼都不太正派? 回信的眼光有問題? XD
: 當然我也是個十分謹慎小心的人,所以什麼被欺騙感情或甚至之後的
: 是都沒有發生過,純粹就是在聊賴時或第一次見面時就覺得不對勁這樣而已
: 我舉幾個簡單的例子
: 比如大部分的男生賴不到幾次就開始會問很直接的問題
: (可接受同居嗎?接受婚前性行為嗎?)或甚至會言語輕浮
: (你腿好美喔!你可以傳短裙照給我看嗎?有沒有穿少一點的照片?)
: 這些人多半都是奇貌不揚連個照片都沒禮貌性主動遞上的傢伙。
: 當然也有些覺得我怎麼會需要上那個版然後不停的質疑我的真實性
: 以上這些都會被我封鎖或置之不理。
: 順利一點的進展到見面吃飯
: 有的就開始問 "你的觀察期都多久? 我喜歡不拖泥帶水"
: 有的甚至會試圖搭我肩問我要不要交往
: 再順利一點彼此都覺得可以再認識看看,但就會發現,
: 對方似乎有"亂槍打鳥"的嫌疑: 週末時往往會搞神隱搞失蹤、在特定的時間又說好想你
: 也就是,他不是規律的跟你互動,時而積極時而失蹤。這就會讓我歸類為斷槍打鳥。
: 我跟朋友聊到我在聯誼版發生的許多挫折
: 朋友總歸納到我去錯了市場,就好比你去夜市想買到一套漂亮的禮服
: 當然或許有機會,可是你要花很多時間去尋寶,可能運氣好會有,也可能找不到
: 如果你的目標明確,就是要找一件可以穿很久、品質又好的衣服
: 應該要去的地方是專賣店或百貨公司而不是夜市。
: 我有點同意,但又覺得聯誼版也不一定都是條件差或怪咖才出沒啊
: 很多剛分手、生活圈窄或想多一個管道認識朋友的人應該也會去吧
: 何必這麼污名化? 不過目前我是很挫折就是。
: 想請問大家一下,有沒有更好的選擇更好的市場可以去?
: 聯誼我有考慮過,但我其實有點害羞又拉不下臉來 ><
: 覺得我怎麼會需要拋頭露臉去那邊,我承認這樣想是我的不好。
: 不過,難道沒有更自然更生活化的方式去認識到更適合的人嗎?
: 我很真誠的想請教大家,或者有什麼盲點,我也很虛心像大家請益。
: 謝謝看到這裡的每個人˙

 

午安。


本人唉鳳八,來自未來的尖端科技。

我們都聽過,歡場無真愛這個道理。

哥 這樣說可能有些偏頗,但alltogether跟wanted,如果妳有仔細看過上頭發文的人

,你會發現那裡就是寂寞的聚集地,是一群寂寞的人想在那邊找到慰藉而已。

如果妳有興趣,可以觀察一下,哥 是不知道alltogether版,但wanted版,大概是

夜間11點到凌晨1點左右看板人數最多,而這時間,正好就是booty call的時間。


扯遠了,回到babygirl妳身上。

babygirl,妳是不是分手後發現交友圈好小好小,不像以前學生時代隨隨便便就能

認識好多其他系的朋友,當自己覺得年紀開始拉警報時,卻苦無認識人的管道

,只好上一下聯誼版,起碼一開始還能憑藉書信往來認識這個人,照片即便

是照騙也還能做一點參考,如果談吐ok,長相還行,身家清白,經濟無礙

,那就試一試吧!


babygirl,哥 可能說的有點直接,但,妳是不是這樣呢?


babygirl,妳自己是知道的,菜市場買不到禮服這道理,就像哥 上面把聯誼版說的

好像很寂寞,但哥依然不能否定有良善的人只是想上去認識一下新朋友這個可能性,

只是當供需原則,供大過於需(壞念頭多過好念頭)時,妳要找,當然就很辛苦

,而且人這生物是最麻煩的,即便今天妳覺得這人很好,但誰知道他不是用真誠

去包裝他的念頭呢?

 

否則就不會有衣冠禽獸這個成語出現了。

 

其實喔,人很有趣,通常你的想法是怎樣,就會讓你吸引到怎樣的人。

哥建議,先不要去設限,不要去想交往啊條件啊一些阿哩阿紮的事情。

回到單純交友的心態,多交一個朋友是賺到,當不成朋友只是緣份不夠而已。


然後喔,關上電腦,多去外頭走走吧。

畢竟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而不是活在網際網路上。

我們是一個個真實的靈體肉體,而不是一個個英文符號組成的id。


或許妳會在某個星巴克遇到下一個真命天子也不一定。

babygirl 祝福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哀鳳八 愛情
    全站熱搜

    iphone8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