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mnmmn (摁摁摁摁摁)》之銘言:

: 我24y 女
: 起初認識他時 就被他吸引
: 後來相處久了 他對我也產生興趣
: 久而久之就在一起了
: 從認識到交往不到半年
: 我還滿喜歡他的
: 但因為我是第一次戀愛
: 我不太清楚什麼是愛情的感覺
: 交往之前的確很在意他
: 希望每天都能見到面 說上幾句話
: 曖昧期也讓人各種心跳加速
: 可是隨著時間過去
: 我發現
: 我並沒有像大部分的人一樣
: 有那種熱戀期想一直一直在一起的感覺
: 但我可以感覺得出來
: 對方喜歡我很多很多
: (因為他會說出來、以及各種包容)
: 我們給彼此很寬的私人空間
: 但我可以接受更寬
: 幾天不見面 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光
: 沒見到他時 甚至不覺得不見面會怎樣
: (當然 見面以後通常是開心的)
: 他是一個很不錯的人
: 就只是專業領域跟我不同
: 但跟他相處很愉快 舒服 單純
: 只是我偶爾會懷疑
: 自己喜不喜歡他?
: 所謂愛情 究竟是什麼感覺?

 

晚安。


本人唉鳳八,來自未來的尖端科技。


這位摁摁摁摁摁babygirl,妳這個問題,就像是空氣一樣,它存在,但它永遠沒有

特定的形狀,放在籃球裡它會是圓的,放在寶特瓶裡它會是長長直直的,愛也是一樣

,每個人對愛的定義都不一樣,所以,倒不如這樣說吧,妳自已有沒有一套思想,


這才是重點所在。


今天下午剛好看到了小燕之夜的重播,張學友上節目的那集。

他們聊到了時間有淚這首歌,突然,張小燕說了一個關於愛的定義。


愛是無奈。


這句話背後,包含著多少的遺憾跟感慨。


you know,哥 相信,大部分在這版上的朋友,包括我自己在內,都小張小燕很多很多

,所以當她說出這個定義時,我楞了一下。


因為那不是屬於我這個年齡層的定義,或者說,要是今天這句話是我說出口,會有一種

很gay掰的感覺you know, 因為我年紀還不到那裡啊!


對我自己目前而言吧,我覺得的愛情,是有一個人,能讓我敢在她面前放屁,就是愛了。


能夠兩個人自在的相處,一起分享生活,一起面對所有事情,分開不需要刻意保持聯絡

,因為彼此都知道彼此能夠好好的照顧好自己,這是哥 自己對愛情所嚮往的模樣。


妳呢?妳對妳自己愛情的定義又是什麼呢?


一百個人跟妳說的形狀,都不一定是妳心目中最想要的形狀。


或許可以好好想一下。


最後,分享一句話。


愛,就是當你累了仍能讓你笑著的東西。


babygirl,祝福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哀鳳八 愛情
    全站熱搜

    iphone8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