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nancy123 (Nancy)》之銘言:
: 大家好 打給後
: 自覺自己長的還ok
: 但不知為何到現在單身19載
: 從未交過男朋友
: 剛剛朋友突然跟我說:我知道你為什麼沒談過戀愛了
: 原因是你外表一看就是有男朋友的人,所以沒人敢追你
: 但我真的很想說:
: 我沒男朋友阿!!!
: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在等喜歡的人有一天能夠喜歡我,最多等了2年半結果畢業了
: 難道男生真的會因為女生外表看起來有男朋友就放棄了嗎

 

晚安。

本人唉鳳八,來自未來的尖端科技。

 

看到這篇讓哥 想到自己,哥也覺得自己長得just like億載金城武,但事實上

babygirl看到哥 只會想到金正恩而已。


哥喔 不高不帥,但人生中的babygirl一直都不缺,靠的是什麼?


是我,那一顆真摯的,heart啊~

 

Nancy babygirl,哥 不知道妳是不是真的fucking正,也不在意妳是否fucking正,

對於哥 而言,哥認為的漂亮,是有一顆善良的心,豐沛的內涵,以及善解人意的個性。


人生在世也不過短短數十載,帥如彭于晏,美如林志玲,有一天都終將老去。


但當年哥 還沒投胎當隻手機時,有個唱戲的朋友跟哥 說過一句話:


"度德,由牛,相由心生"(dude,you know, Handsome is that handsome does.)


這句話,從此深植哥 的心底。


對了那個朋友好像是唱生、旦、淨、末、丑中的生沒記錯的話。


哥 相信,不管我們的外貌如何,當我們是個有內涵,有修養的人時,不管美醜,

大家都會喜歡我們的。


畢竟長相可以靠整形,氣質卻無藥可醫。


當你能做到人人喜歡的時候,自然而然就不用管這些問題。


要管的,只有喜歡的人喜不喜歡妳而已。


但哥 相信,屆時吸引力法則會幫助妳。

因為妳是那麼的亮麗。


babygirl,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8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