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7917_316332655193890_6637730743560122957_o  

 

(照片為朋友家的柯基coco,借來用一下搏版面)

 

 

你好。

本人唉鳳八,屬於你們的尖端科技。

 

今天想說個關於自己養寵物的故事。

 

小時候呢,哥 養過一隻兔子,但說是我養的,不如說是唉鳳他娘,也就是溫老木在養的。

 

因為舉凡兔子的清潔跟三餐都是我馬麻在準備啊而且用心程度根本把兔子當我本人在養!

 

當時兔子養在我們家的頂樓,頂樓應該有35坪大。

 

那種感覺就像7-11說的: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咖啡館,而整個頂樓也都是兔兔的運動場,

 

那時候兔兔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我們家也因為兔兔而過了一段家庭和樂的時光這樣。

 

直到有天,還記得那天是個下雨天。

 

我拿著一鍋的青菜上頂樓要去餵兔子,一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一隻黑貓,嘴上叼著

 

我家的兔子。

 

貓的牙齒在兔子的脖子上留下了深深的痕跡。

 

我還記得當時的畫面就跟拍電影一樣,鍋子應聲掉在地上,然後我大叫,叫的媽媽趕緊跑上

 

頂樓,然後看見這幕,急忙跑過去趕跑那隻貓,但為時已晚,兔兔已經過世了。

 

其實那時候我還小,現在對我自己而言只是記得有這件事發生過而已。

 

但對我媽媽而言,卻是一道生命中很深的痕跡。

 

自從兔兔走了之後,我媽媽就在也不准我們養寵物了。

 

 

後來長大了,媽媽也慢慢老了,孩子在家陪她的時間變少了很多,有時候會想說養隻

 

狗狗陪她,但她都一直堅持不要也不准。

 

媽媽嘴巴上老是說貓呀狗呀容易掉毛什麼的很麻煩,但我想,她心裡頭還記得兔兔當時

 

的事情吧。

 

 

其實我一直都蠻幸運的,能夠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然後運氣很好的開成了一個粉絲團,成了一支你們會喜歡的手機。

 

當然啦,我一直都不覺得我是個somebody,事實上關掉網路,我還是一個nobody。

 

我們都是一群社會裡頭的nobody。

 

但只要集合了一群nobody,我相信,我們也能做到something。

 

一個朋友在女版看見了一篇領養動物的文章,然後問我說,我們是不是可以替動物們做什麼事情。

 

我們,是不是可以替動物們做一點什麼事情?

 

如果你身旁有朋友正在當中途之家,或是你本身就是中途之家的,需要有個平台發聲,哥 雖然能力還不夠,但我這裡很歡迎你。

 

有需要,就儘管寄信跟我說吧!

 

不管是需要宣傳,或是需要哥 幫你寫篇文章的,都可以開口喔!

 

誰說業配文不能正面意義,誰說相親文只能寫男男女女?

 

替動物們找個家,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而我相信,這裡的朋友也都很樂意幫忙的,對吧?

 

說的有點多了,剩下的,就讓我們用做的吧。

 

 

謝謝大家,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8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