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ael_Jackson_-_Bad  

 

※ 引述《solidworker (板橋達利 歷劫歸來)》之銘言:

: 常常聽到

: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 可是看到那些壞男人

: 很多都是帥哥

: 所以是帥哥被女生寵壞了

: 才開始變壞

: 還是因為他們很壞

: 看起來才很帥

: 那要追到女生

: 到底要變壞還是變帥

 

 

早安。 

本人唉鳳八,來自未來的尖端科技。  

 

dude,你這問題,哥 不知道這樣說會不會太直白。 

但變帥,比變壞簡單很多,也好太多了。  

因為你口袋只要有錢,管你想當七張孝全還是大坪林俊傑,只要你想要,沒有辦不到!   

 

而人們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男人之所以變壞,就是因為,他們經歷過了很多,才能使壞。  

 

就是因為我們經歷過了很多,才在愛情裡,只想使壞。    

 

自己是在失戀後走歪的。 

跟許多壞男人的故事一樣。   

 

曾經我們深愛過一個誰,失去了那個誰,忘了自己是誰,想不起誰是誰。   

 

我們開始懂得應對進退,同時記得玩世不恭。 

我們開始知道女孩們要的是什麼,知道自己不想,也給不起什麼。 

我們不需要獲得什麼,要的,只是那眼神間的曖昧,夜晚裡的纏綿。  

 

各取所需是我們的口號,沒有負擔是我們的精神指標。 

我們用著巧妙的言語規避著道德,用真誠的眼神包裝著邪惡。 

 

只是為了,將看上眼的她,變成生命中的里程碑。  

 

對於我們,或許這樣,也就夠了。 

因為所謂的愛情,早在分別的那刻,也一起被帶走了。   

 

有一段時間,我每天起床見到的人都是不一樣的。 

我可以記得她喜歡什麼,可以知道她眼神中渴望什麼,可以察覺她真正想要什麼。  

 

 

但,我卻不一定每個人的名字都記得。  

 

或許你會說:壞男人很多女孩愛,好羨慕喔~~~~~  

 

但如果可以,我願意用我這所有的經過,跟你交換一份重新來過。  

 

你無法體會,平淡的牽一雙手,比激烈的床上運動,更令人動容。 

你無法想像,壞男人表面風光得意,內心的空洞,有多麼空洞。  

 

你崇拜著壞男人在女人之間遊走。 

但你知道嗎? 

壞男人多麼渴望有個港口可以停留。  

 

但,有句話這麼說:浪子回頭。  

我自己感到幸運的是,我沉浸在這段時間裡頭不久,還在得以自拔的範疇。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壞男人為什麼得女孩們喜愛,那我現在就可以跟你說。 

 

走歪的同時,我也是在這一刻開始長大的。  

 

我開始懂得察言觀色,在一個場合裡頭,我不一定是最多話的,但我一定是最關鍵的。 

我開始懂得藏起短處,在與人相處的時候,我會盡量把笨拙的一面給放到人後,盡量去展現自己的優勢,去帶領當時的話風。 

我開始懂得去聽見對方沒說的話,在兩個人交談之際,我能聽懂她真正想要說什麼。  

 

壞男人的本領其實不多,也就是善於觀察,口齒伶俐罷了。 

但光這兩點,很多男人就已經做不來了。  

 

所以中文裡頭創造了幾個詞彙形容這些像木頭的男人:忠厚 老實 剛毅 木訥。  

 

回想一下這些詞彙塑造給我們的腦中形象。  

被冠上這些詞的男人,是不是,好像都長一個樣?  

 

 

dude,吸引到女孩們不難。 

你只要善於觀察細節,適時的展現體貼。 

說話前先想過幾遍,用你覺得最幽默最風趣最有記憶點的方式表現。 

藏起自己薄弱的那一面,展現出你最有自信的那一面。  

 

相信,這已經是一個具有吸引力的男人了。 

而如果你同時記得此刻的純真,那你更是已經比壞男人好上千百倍了。  

 

因為,這樣的你,是貨真價實的好男人。 

同時,也是個成熟的大人。   

 

說到這裡,回到哥 一直在提的幾件事情。 

我老是在提要讓自己變好,要記得自己的純真,讓自己變好這件事本身就是在減少自己自曝其短的機率,而記得純真,是要保持真誠的自己。  

若你成為一個懂得這些道理,同時又是個真誠的人時。

相信,不只是感情,各方面你都會獲益良多的。  

 

到時候,你就不用執著於要變帥或是變壞這件事情。 

因為你早已經超越這些人好幾百公里。  

 

一些經驗提出來分享給你。 

dude,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8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