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715554012  

 

 

※ 引述《goodactuary (goodactuary)》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 去年下半年在捷運上只是禮貌的讓位

: 而和兩位阿姨結下了互換line好友的緣分

: 小妹我本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 沒想到他們之後屢次邀請我去參加他們的活動

: 本來還是拿各種理由拒絕

: 不過最後還是抵擋不過他們的攻勢

: 參加了他們的活動幫他們當彩妝model

: 不去還好去了內心吶喊因為是amway

: (對他們的印象不是說很佳)

: 不過我還是硬撐下去

: 最後終於熬過了這煎熬的幾個小時

: 不過那天之後那兩位阿姨還是積極的鼓勵我參加他們的活動

: 其實我拿實習當擋箭牌(小妹我只是普通的女大生)

: 不過一直這樣好像不是辦法

: 所以想請教各位如何婉拒阿姨

: 而且從活動中得知那兩位阿姨好像是很高層的人

 

 

 

晚安。

 

本人唉鳳八,來自未來的尖端科技。

 

看到這篇直銷文,真是讓歐八我 心有戚戚焉。

 

有一年歐八我 生日,跑去敦南誠品裝文青,買了兩本書當自己生日禮物,正要回家時在門口遇見了一個年輕人跑來找我做問卷。

 

You know,生日嘛,就想說做一下好事幫他填一填。

 

誰知道一填就是兩個小時。

 

two hours ago我還想說做好事,兩小時之後我滿腦子只想對他做壞事。

 

而且實際填問卷的時間大概才五分鐘吧,接下來的一小時又五十五分鐘都在拼命推薦我如新瓦後嘟瓦後,我們的總公司就在附近喔要不要去那邊坐著聊呢^.<之類的。

 

而當時歐八我 就是用了江湖已經失傳的大絕招打發他的。

 

我對他笑著說:

 

「年輕人,你說了這麼久,是蠻不錯的,但先別提如新了,你有聽過,安麗嗎?」

 

我還記得他的表情,大概就像這樣:url  

 

 

babygirl,但歐八我 會說這個故事的用意,不是要你對那兩個阿姨說你有沒有聽過安麗,因為他們就是在做安麗的。

 

You know,柯p曾經說過:「考第一名的條件是甚麼?就是考得比第二名好」。

 

沒錯,歐八我要說的就是,要擊退直銷,你就得比他們,更直銷。

 

最近有一篇文章沸沸揚揚地推廣說,你就算睡覺也能成佛,宇宙天地會賜你力量降服群魔會迎來曙光,叫做「宇宙大懶覺」。

 

當然,歐八我不是要妳跟阿姨們聊大懶覺,而是面對台灣島上最強的敵人安麗,我想,也只有宇宙能量能跟他們抗衡了。

 

接下來,歐八我 就跟妳說如何攻略安麗阿姨們吧。

 

首先呢,你挑一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然後上youtube搜尋「靈性的實相」這個影片,然後有意無意地傳給他們看,跟他們說阿姨我最近看到這個影片,她說靜坐能吸收宇宙能量,對身體很好耶,妳一定要看一下。

 

https://youtu.be/iPPpXX4tRZI

 

 

接著等他們已讀後過大概一小時(因為片長大約就是一小時),你在問阿姨們說阿姨阿姨你有沒有看了?

 

阿姨們可能會跟你說乖阿姨在忙晚點看之類搪塞你的話。

沒關係,記得我們上面說的,要擊退直銷,就是要比他們更直更銷。

 

你說沒關係你先忙不好意思打擾了,畢竟做人禮數還是要注重,接著你就可以有一段空檔去做自己的事了。

 

接下來,大概在晚間十點左右,等世間情告一段落後,妳就在傳訊息給阿姨說:阿姨阿姨妳有沒有看了那個影片,如果阿姨說還沒,妳就說阿姨拜託看一下啦,真的很有效,我不會害你們的啦。

 

 

然後就靜待佳音。

 

如果這影片之後阿姨還有找妳聊直銷,妳就記得把話題帶到靈性的實相上,問他看了沒,如果她還沒有,妳就假裝生氣說阿姨妳都說你們的活動是對我好怎麼我想要回饋你們你們都不接受讓我很難過。

 

Babygirl,這裡的重點在於,只要他們提到安麗,妳就拿影片回堵,只要他們話題想開啟安麗,妳就要將話風轉到宇宙上。

 

「阿姨阿姨,先別說安麗了,你有聽過,宇宙能量嗎?」

 

妳要跟他們說,靜坐,就是有意識的睡眠,睡眠,就是無意識的靜坐。

 

科學顯示人在靜坐的時候能夠接收宇宙中的黑暗質子,從天靈蓋灌入我們的五臟六腑,這些宇宙能量能夠修補我們的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就好像手機充電一樣。

 

如果他們不信,你就說:這麼有效的東西在眼前,為什麼你們卻不相信我說的話!明明我自己就有感受到宇宙能量,這幾天出門不用化妝都比化妝美,身體也比以前健康,為什麼你們都不願意接受呢?

 

然後就跟他們說:阿姨對不起,我想你我因緣還不具足,等到你們領悟了宇宙能量再來找我吧。

 

然後這時候妳就可以封鎖了,而且他們還會覺得很愧咎。

 

Babygirl,歐八我,說的有點長。

但重點其實就是半澤直樹說的,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以直銷對抗直銷。

 

祝妳成功奪回應有的安寧。

 

Babygirl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8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