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6394095_1  

 


※ 引述《aroa ()》之銘言:

: 想問看看,男生是不是有機會偷吃,

: 或對方自己送過來,沒有不吃的道理呢?

: 我一直以為,男生遇到真愛,

: 便每個人都能穩定的愛自己所愛。

: 前陣子,有個男生跟我曖昧(對方單方面的),

: 對方有女友,交往快兩年。

: 但,他就是不惜惹惱女友都要跟我曖昧的聊天(問我行蹤,關心我所有私事)…

: 他很多話跟我聊,但後來因為女友一直抓狂,他才跟我說,不要一直聊,女友火了!

: 但我其實是很平常心的聊天,所以

: 他一開始沒說到女友,我也就陪他聊。

: 因為他突然提女友,我才發現他們除了上廁所以外的時間都在一起,

: 就算必須分開好像也會開視訊,無時無刻的監視…

: 而且女方隨時隨地看男生手機…

: 不懂,為什麼這樣要來跟我曖昧

: 如果很愛對方,不是不應該這樣?

: 那不愛對方,為何不放手呢?

: 被女友搞到像犯人一樣的監禁還執意在一起,鐵定是很愛的吧?

: 愛他就好好照顧他,為何還來跟我搞曖昧。讓兩個女人受傷?

: 我承認自己也有一點點的喜歡對方,

: 但我還是保持在朋友的禮貌。只是對他這樣的行為很不解…

: 我想知道,男生是否遇到真愛就不會偷吃了呢?

: 看他這樣,我真的對男生沒什麼信心了!

: 從以前我真的深深認為,會偷吃一定要不夠愛。但今天活生生的例子,

: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是否不愛對方或愛對方。

: 但不愛卻硬留身邊什麼的,我真的不能理解啊!

: 請男生們給我個答案吧!

: Ps.自己是不會盯男友的人,如果像

: 故事中女友盯成這樣,男的還是不惜與他人曖昧。

: 那如果我都採放任制,不就…

 

 

 

晚安。 

 

本人唉鳳八,來自未來的尖端科技。  

 

看到這篇絕對是要站出來替男性同胞說說話的。  

 

babygirl,我們男人是這樣的。 

 

不管到幾歲,我們都會偷看路上年輕女孩的腿,趁她歪腰時偷喵幾眼事業線,在酒吧會想搭訕誰,就算六十歲的我們早就硬不起來了,我們還是會用偷偷討論  剛剛看到的妹子胸前有多雄偉。   

 

但是,絕對不是只要送上門我們就會帶回家睡。   

 

基本上,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 

不管男生女生,在感情中會向外找出口,都是因為在這段感情中始終得不到什麼,或是已經失去了什麼,才會有這種情況出現。  

 

而我的這一個論點其實在妳文章中已經印證了,因為這男生失去了自由。  

 

妳說,他們除了上廁所之外其他時間都綁在一起,連分開都要視訊……  

這如果是在籃球場上發生,哥 敢說,那個女生一定比赤木更適合鎮守禁區。  

 

完全防守的滴水不漏啊!  

 

but,生命中就是有這個b u t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所以這男生穿越了重重山嶺和層層白雲,費盡心思跟妳曖昧,然後讓女生看見了綠光在那裡。  

 

you know,儼然就是偷吃界的柯比布萊恩。 

但今天我們不是來說柯比有多強的。  

 

 

 

自己看過真愛的模樣。  

有一段時間我當時的babygirl在國外出差三個月,這三個月中間我遇見過兩個女孩子。 

 

兩個女孩都很棒,一個很體貼是很居家的女孩,另一個長相很優秀談吐很得體。 

 

如果妳問,兩個很優秀的女孩放在眼前,男人會選哪個。  

 

可以告訴妳。  

男人會選胸部比較大的那個。   

 

anyway不是重點。  

那時候雖然還不是唉鳳八這等級,但一些蛛絲馬跡哥 還是嗅的出來。 

簡單地說,就是只要開口,兩個女孩子都會願意跟我回家睡覺。  

 

妳知道,遠距離嘛,人總會有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時候。 

何況是男人,每天都要製造好幾億的東西,動不動就衝動的。  

 

但我當時一個都沒碰,那三個月我是跟電腦還有衛生紙一起度過的。 

 

而且我還很老實的說我有一個在國外出差的女朋友,我很愛她,謝謝你們的好意,連一絲曖昧都不願意留下來。  

 

babygirl,哥 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我看過真愛長什麼樣子。 

那是一種眼睛裡頭只看得見對方,心臟裡頭只住得進對方,腦袋裡頭只有對方的感覺。 

不會覺得在那段感情裡有任何一絲妥協,因為那根本稱不上是妥協。 

在路上看見其他的正妹,完全都不會想多看一眼,因為只覺得家裡頭那個才是世界上最美最美的那個妹。  

 

babygirl,別把真愛這兩個字給污衊了。 

 

或許對方跟妳提過真愛的概念。 

但,女人是聽覺動物,這已經是不用爭辯的事實了。 

有多少個女性同胞慘死在甜言蜜語之下,相信妳也了解。  

 

妳該了解的是,當男人用這種把戲在吊妳胃口時,妳能不能有足夠的眼光看見,他背後的真正的動機呢? 

 

妳該知道的是,男人不是真的只想到處找砲打,事實上我們也是很挑剔的。   

 

更重要的是,為什麼妳只能當被偷吃的對象,而不是他毅然決然斷得乾乾淨淨再來找妳?  

 

男人如果真心愛這個女人,絕對不會讓那女人受到傷害的。  

 

最後,babygirl,或許哥 這麼說有點直白。  

但我想妳真心想問的也不是偷不偷吃的問題,而是妳的一份感情卻沒有善終,為什麼這麼天理不公。  

 

或許吧,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希望下次妳不要在被這種人給看上眼了。  

 

更重要的,是不要在這裡頭打轉了。  

因為最難受的不是期望落空,是明知落空卻還期待。  

 

babygirl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8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