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 引述《Sigmalgebra (勇往直前)》之銘言:

: 兩年前追過一位很正的女孩

: 在我心中她是我這輩子見過最美麗的女生

: 個性與相處上都相當合也完全是我喜歡的型

: 雖然跟她約會過很多次

: 但礙於一些現實因素只能有緣無份收場

: 兩年後認識了一位很可愛的女孩

: 雖然沒有前面那位甜美動人但也還算順眼

: 經過多次約會也覺得各方面還算契合

: 剛好年過三十了想說是不是就這樣定下來了(交往) ?

: 是還有點猶豫所以找朋友聊聊

: 朋友卻說如果不是 100 分地喜歡對方

: 就別追了 別耽誤對方也不要耽誤自己

: 我當然知道能和 100 分的對象在一起是大家都希望的事

: 但有時是不是現實就是 100 分的對象其實不見得會選你阿

: 如果這樣堅持下去是不是只能單身一輩子呢 ?

 

下午好。

 

本人唉鳳八,來自未來的尖端科技。

 

 

dude,你說,你不知道是不是該追求摯愛,還是定下來,好好談一場戀愛就好。

 

 

dude,其實這問題,哥 最近也很常在思考呢。

 

 

還記得哥 曾經說過的那個創世紀的故事嗎?

 

 

我一直很愛這個故事的。

 

 

當上帝創造了亞當之後,亞當因為孤獨,所以央求上帝賜給他一位伴侶。

 

you know,人家是上帝,不是馬英九,所以當祂說:你的聲音我聽到了,就是真的

 

聽到了,謀咧嘎哩豪洨,所以上帝從亞當身上抽出了最靠近心臟的那根肋骨,做成了

 

夏娃,並將她領到了亞當的面前,而當亞當看見了夏娃,他立刻知道了兩件事。

 

 

第一件事,上帝果然也是男人,完全知道男人想要的女孩是怎麼樣子,眼前的夏娃

 

要腿是腿要奶是奶,要臉蛋有臉蛋,要腦袋有腦袋,這客製化超正點der,謝謝祢my bro。

 

 

然後上帝拍拍自己的胸膛,給了他一個手勢,彼此心照不宣。

 

 

第二件事,這女孩絕對是他的摯愛。

 

因為除了她無可挑剔之外,更重要的是,伊甸園也就他們兩個人了,他也沒別人可愛了。

 

 

 

亞當看著夏娃,說出了那句流傳千年的名言:

 

 

 

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

 

 

 

 

於是,男人們終其一生,都在尋找自己遺失的那根肋骨。

 

 

dude,我們,都在尋找自己遺失的那根肋骨的。

 

 

有時候愛情啊,就像一場接骨手術。

 

 

有些骨頭一拍即合,不用花很多力氣就接上了。

 

有些骨頭雖然長度適合,角度完美,但你卻需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裝上它。

 

更有些骨頭你一看就知道是別人家的,但有時卻因為太久沒裝了,在你的左心房右心室

 

的地方感覺空空的,所以就將就先拿來裝一下吧!

 

 

就算不能一輩子,起碼也能一陣子的,是吧?

 

 

但沒人只想要根一陣子的骨頭的。

 

每個人都想要找回自己的那根肋骨,那根可以完美吻合,走一輩子的肋骨的。

 

 

 

於是,我們在愛情當中產生了偏執。

 

 

我們認為一定會找到那根完美的肋骨,也一定有那根完美的肋骨在等著我們的。

 

我們惦記著生命中某根最吻合的肋骨,卻也張望著下一根一陣子的肋骨。

 

 

然後一陣子累積成了一輩子,最後,什麼都沒有,就要去過下輩子了。

 

 

dude,你知道,我們都只是個普通人,不能起手式就跟人家說:

 

 

 

幹,拎杯骨科啦!

 

 

我們不懂這根骨頭是不是真的屬於我們的那根,起碼我不懂,因為我念歷史的。

 

 

但我想說的是,或許我們都嚮往著真愛之下的戀愛,都想找到那位百分百女孩。

 

 

但,愛情啊,有些時候,其實就是兩個人能好好地走下去,也就夠了。

 

 

兩個人可以一起面對所有事情,願意在爭吵之後原諒對方,把對方放進未來裡。

 

兩個人願意一起經營一段感情,從一陣子,到一輩子,然後走完這輩子,還問說

 

要不要還有下輩子。

 

 

我想,能走一輩子的愛情,某層面而言,就已經是真愛了。

 

 

dude,別再想說,沒找到自己的夏娃,這段感情是不是就不值得了。

 

 

畢竟你不是亞當,人家後台夠硬,有上帝幫他客製化。

 

但你是你,你依然會遇到很多獨特的女孩,用獨特的方式跟你交往。

 

珍惜眼前的女孩吧!

 

或許,當你走到生命的盡頭時,你牽著她的手,會很感謝她。

 

 

感謝她願意當你這輩子的肋骨,而不是一陣子的。

 

 

dude,好好的,認真的,去愛吧。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8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