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e159875 (阿智)》之銘言:

: 和女友從高中交往到大學,
: 目前兩年半了,
: 半年前有幾天一直思考到底剩下的是習慣還是愛情呢。
: 原本吵到要分手,
: 她是一直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很愛我的,
: 所以最後的我也覺得我還是愛她的,就繼續走下去。
: 半年後也就是現在,覺得這段時間彼此交流變少了,因為讀不同大學,生活圈不同,雖然很近放假都會回家,假日也方便見面,但女生家裡管很嚴常常不能出來甚至晚餐前就要回家,更別說讓家人知道有男朋友。
: 三四個禮拜沒見,漸漸聊天也不知聊什麼了,甚至常常已讀不知該說什麼。
: 這幾天一直在想,我對她似乎已經沒有愛的感覺。
: 雖然想到分手一切都不一樣了,想起去過的餐廳、聽過的演唱會、逛過的街...等,還是會有點捨不得,但這些都只是回憶啊。
: 回憶終究是回憶,
: 沒有了愛,只剩回憶只剩習慣,真的走的下去嗎?
: 問了朋友,朋友要我想清楚,
: 朋友說,很少老夫老妻還存在的愛,只剩習慣,難道真的沒有一個人能永遠愛著一個人,不論相處多久了嗎?

 

 

晚安。

本人唉鳳八,來自未來的尖端科技。

嘿,阿智,看到你的文章,讓哥 想起了一個好朋友。

你就姑且聽一下哥 這個好朋友的故事吧。


哥 在高中的時候,還是個小屁孩,成天只想著如何耍帥好把到學校裡的babygirl

那時候,隔壁班有個高個,真的很高,fucking高,大概快兩百公分,所以 哥

總是喜歡找高個一起去play basketball,通常找他去打3 on 3,幾乎都能霸場一整晚。


you know what's I mean,dude,長人無敵啊。


那時候,高個有個女友,是標準的乖學生,每次我們打球她也會一起去,

然後我們在場上打到汗亂噴,她都在旁邊看English,其實我很心疼高個的babygirl

這就像你去打麻將,在桌上連十拉十爽到翻,但你身旁看的人不會懂,只會問你

我們什麼時候要回家一樣。

但高個的女友從來都不會埋怨,每次都是她看她的書,我們噴我們的汗。


就這樣,三年過去,我們也就各奔東西。


後來念了大學,又是新天地。

你知道,大學裡的babygirl開始會打扮了,開始長大了,費洛蒙開始散發了,

哥 的babygirl也一個換過一個了,但高個跟女孩還是在一起。


有時候我們都很好奇,高個長得不差,又fucking高,you know,怎麼可能其他的

babygirl不會來糾纏他,他都不會變心?

而他永遠都只是說:不知道耶,我就是只喜歡她啊。


後來,時光荏再,又是好幾年過去。


高個去了澳洲,女孩跟他一起。


在前陣子,高個在澳洲跟她求婚,女孩哭著點頭答應。


dude,如果你要問,有沒有可能一直愛著一個人,那哥 可以告訴你,有的,絕對有的。


看見高個的故事,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哥是信了。


但在這個sweet love story的背後,你更要知道高個與女孩兩個人一起付出的心力。


他們不是很浪漫的情侶,但會在大小節日貼心的為彼此準備驚喜。

他們不是很富有的情侶,但會為了彼此的未來而努力。

他們彼此有彼此的工作,彼此有彼此的生活,但會每天跟對方說上幾句,即便再忙

,也一定會抽時間打給對方,說說今天發生什麼事情。


時間就跟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但感情就跟汽水一樣,越放會越沒氣。


重點在於,彼此有沒有用心經營。


dude,你知道嗎?哥 很羨慕那種國外的老夫老妻。


七老八十了,還能一起牽手逛街旅行。


哥 現在單身,但還是相信,終有一天,我也能有這麼一個babygirl,跟我一起

分享大大小小的事情,一起牽手到公園去運動散步,有一個baby,然後吵著誰去換尿布,誰去洗衣。

dude,你一定要相信,每個人一定都有一份真摯的愛情,能一輩子,堅定不移。


dude,你看過一部好萊塢電影,叫17 again嗎?


沒有的話,去租來看一下,或許會帶給你something.


哥 最討厭就是習慣這兩個字,not good,you know.


去想想當初為什麼你們相遇。

去想想當初為什麼你們相愛。

去想想當初為什麼你們決定在一起。

 

任何事情都需要經營,事業 家庭 朋友,何況是最貼近我們的愛情。


帶著你的babygirl到你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聊一聊當初的點點滴滴。

 

我相信你們會有不同的心情。


dude,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8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