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6776616  

 

 

※ 引述《klhddie0 (阿廷)》之銘言:

: 原PO今年大二休學中 在高中時有過一次初戀 是小我一屆的學妹

: 交往期間各種熱戀 於是卡片、照片都有著不少的數量 分手後到現在一直留著

: 可能是初戀的原因吧 愛得很深 分手到現在1年多卻還是時常想起她

: 今年她上大學後偶然看見她與大學同學過得很開心的照片

: 再看看自己現在的頹廢樣 ( QQ : 整個很傷心難過 很想遺忘掉她 卻捨不得刪除關於她的過往回憶

: 想問版友們有這樣的經驗能分享一下嗎? : 很想忘掉 很想刪除 卻更怕後悔 ...

 

 

 

      早午安。

 

本人唉鳳八,來自未來的尖端科技。 

如果說每個人的初戀,都像是一碗情人果冰,dude,那你現在正處於感受酸楚的時期。 

 

如果你不介意,哥 跟你分享一個故事,你聽看看,好嗎?  

 

有人唱過,曾經太過年輕,卻絕對真心。 

 

哥 曾經有個小我四歲的babygirl,天真可愛,到現在我還會懷念起跟她在一起那種  純真的感覺。 

那時候 哥 已經半出社會,而女孩還是學生,她最大的娛樂是看探險活寶跟看  步步驚心,那時 哥 總會陪著她看,看阿寶與老皮的無厘頭,看四爺與若曦的深情。  

她總喜歡躺在哥的身邊,然後說今天學校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她會精細的計算跟哥交往的日子,一個月 兩個月 一週年 兩週年,每次的紀念日,我們都會到兒童樂園去,她喜歡玩摩天輪,而哥喜歡看她滿足的表情。  

 

但 後來 哥 壞壞 捨棄了她。

 

我到現在還記得她哭成淚人兒的表情。  

dude,我懂你的感受。 

女孩寫給我的每一封letter,每一份present,哥 到現在還好好的收在  我們一起買的盒子裡,有時候想起女孩,哥偶爾會打開這個box,看看曾經那些過往的信,摸摸這些禮物,想想那些曾經。  

 

如果說每個人一生都在拍攝一部電影,那我們的每個回憶,都是最經典的蒙太奇。 

 

對於 哥 而言,這裡頭裝的,不只是物品,還有我跟她的時間與記憶。  

 

dude,你有看過海賊王嗎? 

魯夫汲汲營營,想找尋一個大密寶,而 哥 很幸運,因為哥 的one piece,就在這個box裡。

  

dude,不要去抵抗你的回憶。 

每一份真摯的感情,都值得放在心底。

 

 許多年後你在回頭看,你會發現,剩下的,只有當時的甜蜜。也許日後你會有新的babygirl,也許她會對你這份舉動提出抗議。  

 

但,請你,一定要好好的跟她說明。  

 

因為每個當下的你,每個當下的她,都是生命裡,獨一無二的劇情。  

 

你要好好的告訴她,正因為我當時這麼深愛過一個人,現在,我才能這麼深愛妳。  

每一段感情,都在教導我們一些事情。 

我相信這些珍貴的卡片與照片,都會成為你日後獨一無二的大密寶。 

 

 dude,你知道為什麼很多女孩喜歡找大叔嗎?  

 因為大叔除了成熟,還帶著一種神祕的氣息,他身上彷彿有許多故事,等著女孩去發掘。  

 

而此刻你的這段故事,就是日後,值得人家發掘的東西。

  

時間最好的解藥是時間,給自己一段期限,事過境遷,當你在看到這些東西,你的嘴角自然會上揚的。 

 

 dude,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8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