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0ba6b2e410c1d2d5d28  

 

 

※ 引述《hank7202 (ohreal?)》之銘言:

: 安安各位大大 : 現在喜歡一個比我大兩歲的女生

: 她比一般年紀的女生成熟多了

: 看事情不是看表面 思考層面也很深

: 不太看重錢的

: 據那位女生的好朋友說

: 她是噯噯內含光型的

: 目前只有跟幾個我的好朋友分享這件事

: 還沒有跟那個女生講我喜歡她

: 因為她真的太成熟成熟到我很難直接講啊....

: 請問我是該如何呢? 遇到一個又大我兩歲又成熟的女生..



早安。

本人唉鳳八,來自未來的尖端科技。 

 

dude,你這困擾,讓哥 想起了一段曾經。 

 

哥 跟你分享一些心路歷程,好嗎?   

 

哥 曾經也喜歡過一個大我兩歲的babygirl。  

那時候,哥 還是個teenager,雖然談過幾段戀愛,但哥 對很多事還懵懵懂懂。 

第一眼看見這個babygirl,哥 完全是美丁美當。 

如果說,上帝取了亞當的一根肋骨做成夏娃,所以男人終其一生,都在找著屬於  自己的這根肋骨,那當時的哥 真的覺得,她就是我的Eva。 

後來哥 很幸運,跟這位babygirl談了一陣子戀愛,但 當愛情的衝動過後,緊接而來的  又會是什麼?  

 

I thought it would be easy, but a lot of problems have arisen.  

 

 

從價值觀到看法,從眼界到談話,從經歷到反應,哥 完全被打趴,K.O,you know。  

 

後來,果不其然,我們分手了。  

 

哥 消沈了一陣子,好大一陣子。  

對自己沒自信,對未來沒自信,對感情沒自信。  

那是哥 第一次嘗試到,原來越級打怪是這種感受。 

 

dude,你知道嗎,哥 那時候對於成熟這兩個字有多渴望嗎?渴望到我可以抓一堆交友軟體,然後專找40路以上的babygirl,不是要找打泡,

只是想問她們:妳覺得成熟的男人定義是什麼? 

 

就這樣我可以問all day long. 

 

我開始去學一些我覺得很成熟的人的待人處世,看他們怎麼做,我就怎麼做。 

 

 

dude,you guess what?  

最後I lose myself,我變得不像我。 

 

dude,其實喔,怎麼追求比自己成熟的babygirl這件事情,哥 也是無法幫上你什麼忙。 

 

畢竟成熟這兩個字的定義本來就很抽象,you know.   但哥 覺得,追求任何一位babygirl,只有一字記之曰心。  

 

喜歡她,就不要怕。  

 

當你覺得她很成熟,那就表示你知道自己哪裡不成熟。  

去充實自己,讓自己慢慢跟上她的腳步,去聆聽她,思考為什麼她是這樣思考,你又能怎麼思考,然後慢慢討論,才能慢慢加溫。  

或許,當她也對你有feedback的時候,你不知不覺也長大了許多。  

 

然後假設,未來你真的跟這位babygirl在一起了,記得,要好好珍惜這位babygirl。  

 

有些人出現在你生命中,真的只是為了幫你上一課,就轉身離開的。  

 

哥 當初就是沒珍惜自己的那位babygirl,才深深體會到這句話。 

dude,我希望你能緊緊的抓住她啊! 

有什麼問題寫信來給哥 哥能幫的一定幫! 

dude,我們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8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