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joeyabc0 (Eclipse)》之銘言:
: 由於內容要敘述一些情況,所以標題無法表達到先說聲抱歉
: 首先是小弟在打工(服務業)時認識了一位女生
: 而他的個性挺大剌剌,也非常好相處
: 就我看到的人而言都跟她處的很良好
: 也很輕易的跟人打成一片,不論員工或客人都是
: 問題來了...(以下皆為與異性互動)
: 舉凡電話,LINE,FB,她也都來者不拒
: 不論誰找她聊天也都能哈拉
: 所以異性朋友比例就比同性朋友多得多
: 而由於很容易就跟所有人很熟,所以肢體接觸也變得多,拉拉手,搔搔癢也很普遍
: 同時她也蠻愛往外跑,而只要他覺得還算是朋友,不論誰,只要有空,單獨吃飯,看電影
: ,出去玩,甚至借宿也都可以
: 而困擾我的地方在於,她跟所有人都很好
: 也不像我認識的其他女生一樣,跟誰較好,或是跟誰不熟,一看就很好分辨,或是朋友之
: 間的互動會保持適當距離
: 所以讓我很難分辨他對人之間的意思
: 這種相處方式真的讓人又愛又怕
: 愛的是,跟她相處真的愉快又沒什麼距離
: 怕的是,照這樣看起來我也只是眾多朋友中的一個
: 而我最近已經越來越在乎她了...
: 所以一個感情上的魯蛇只能上來求助了
: 手機排版,如有看不慣的地方還請多包含

 

 

晚安。


本人唉鳳八,來自未來的尖端科技。

dude,哥 覺得 你首要的問題,應該是要問自己喜歡上她的哪部分。


外表?

個性?

談吐內涵?


你說這個babygirl很好相處,所以你是喜歡上她的隨和嗎?

I know that,dude,從小到大我們身邊都有這種女孩過啊!

陽光大剌剌,然後跟大家都很能bodybody的,自然很多人就會喜歡上她,right?

起碼哥 在長大的時候也喜歡過幾個這種babygirl啦

不過喔 如同推文說的,對方如果對你有意思,那你自己可以感覺的到的。


談戀愛麻,總是會有一種獨特性跟佔有慾。

她總會特別喜歡找你,下班後總會特別跟你聊天聊到很晚甚至天明,然後兩個人

隔天上班都跟zombie一樣,卻還是很開心,you know。


如果沒有的話,那dude,你下一步該做的,應該是建立這個女孩對你的獨特性。

不是來這個版上問說:欸我怕我只是這個babygirl的眾多好朋友其中之一我該怎麼辦

怕就要去做呀!come on!想要跟babygirl together,就要去to get her 啊!

去研究她的嗜好 去觀察她的習慣 去找出你能成為她獨一無二的那個boy的點

然後投其所好 對症下藥(只是一個比喻不是要你去下蠱齁)

這樣babygirl才能夠be my girl,you know.


dude,加油,祝福你!

 

arrow
arrow

    iphone8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