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896_647270635283738_656673070_n  

 

 

※ 引述《a7652277 (帥氣的草泥馬)》之銘言:

: 本魯最近在公司遇到一個不錯的女同事,剛加入我們公司不久

: 長的很有氣質,笑起來大概就跟小敏一樣甜滋滋,公司很多同事都拜倒在她裙子底下

: 剛好有專案跟他接觸到,知道她剛分手不久,自己也不太敢動作太多

: 後來我們一起加班有了革命情感…

: 蠻多同事都會想藉由我多認識他一點,但自己也想更進一步阿!(握拳)

: 單身了25年,很少女生能讓我對她的笑念念不忘

: 早上有時候都會收到他的加油咖啡,中餐有空我也會回送她一杯星冰樂

: 一起加班共進晚餐的時候她會把不喜歡的菜挑給我,希望不要浪費食物

: 之前有跟她提過我會騎腳踏車在河濱繞繞,她說她想騎Ubike 很久沒騎了

: 就這樣,假日我們一起看電影、騎腳踏車、看展覽…越來越曖昧

: 在年前的情人節,我收到了她的金莎巧克力,不是只有那種簡單一條三顆的那種

: 是一、大、盒!她笑著對我說 新年快樂!我又融化了

: 單身了25年,她真的讓我魂牽夢遺,啊!是魂牽夢縈

: 想請問各位女生,我該在3/14回送些什麼順便告白嗎? 成功機會大嗎?

: 若是失敗了…會不會當不成朋友了,就真的要魯蛇下去了…

 

 

 

早安。  

 

 

 

本人唉鳳八,來自未來的尖端科技。   

 

 

 

DudeI know,你現在心裡頭一定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單身了25年,如今有個天菜babygirl示好,你的heart現在一定是上演了超多小劇場的,而且babygirl還送了你  吸引力凡人無法擋的金莎禮盒,這根本就是電影情節啊!  

 

 

 

為什麼歐八我,都沒有遇到過QQ  

 

 

 

anyway,歐八我曾經說過,想要together,就要 to get her,就在this year,也就是2015年的三月十四號,讓我們上演一場浪漫的愛情電影吧!  

 

 

 

而這個故事,是在說一個男孩,買了一盒雪莎巧克力,要送給他最獨特的女孩的story  

 

 

 

起頭大概是這樣的。 

 

神清氣爽的清晨,陽光從樹蔭之間散落大地。 

 

辦公室裡是一如往昔的風景,熟悉的同事,熟悉的座椅。 

 

熟悉的火腿蛋土司與奶茶,在手上的塑膠袋中搖曳,發出嘶嘶作響的聲音。 

 

你熟捻地往自己座位上走去。  

 

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她,不同的是,今天鼓起勇氣的你。  

 

你先把早餐遞給了她,露出一個比剛剛的陽光還要陽光的笑容(記得先檢查牙縫裡頭  沒有卡到早餐的黑胡椒,不然很糗),然後問了聲早,接著一陣打屁,然後若無其事的往座位上走去。  

 

 

 

過了一段時間,快到午餐時,你要若無其事的傳封訊息。  

 

「欸,妳知道三月十四號有個故事嗎?」你說。 

 

「什麼故事?」她說。 

 

「妳先請我吃午餐,我就跟妳說。」你又說。 

 

 

 

然後她大概會說那我不要聽了之類的。 

 

 

 

這都沒關係,重點在,我們要勾起babygirl的興趣。  

 

 

 

 

 

然後不管是誰請誰,反正,午餐的時候一定要約她吃東西。 

 

 

 

接著你就開始說這個story  

 

 

 

在公元三世紀的時候齁,有個羅馬皇帝叫克勞狄二世(英文大概叫cloud揪泥爾i think)你就把他想成是三世紀的馬芙丸就好了,他做了一件很bad的事情,宣佈說從今天開始,廢棄所有婚姻的承諾,老子我本人要打仗,你們有雞雞的都給我去仄兵!  

 

 

 

如果當時有fb,這個訊息大概會變這樣:克勞狄的一句話,讓全羅馬的男人都震驚了...  

 

 

 

對,大概就是這麼震驚的震驚。  

 

 

 

anyway,畢竟在古代沒有林飛帆跟陳維廷,無法衝進立法院之類的,所以全羅馬五官深邃鼻子挺到爆的帥哥們只好高唱從軍樂去了。  

 

 

 

然後咧,當時有叫華倫泰(Sanctus Valentinus)的神父沒有遵照這個旨意繼續為相戀的男女舉行婚禮,這消息傳到了羅馬芙丸耳中,他當然很森氣啦!於是就下令把華倫泰神父給抓了起來,最後在公元270214日這天被送上了絞架被絞死了。  

 

 

 

這就是情人節的由來。  

 

 

 

而在一個月後的314日,這對獲救的戀人宣誓戀情將至死不渝,為紀念這天於是另定為白色情人節。 

 

 

 

ok,故事到這裡告一段落。 

 

 

 

如果沒有意外,當你說完這個故事後,babygirl應該會用斗大的眼神看著你說:  

 

 

 

真的假的!!!!????  

 

 

 

然後你要很認真很認真的看著她的雙眼,嚴肅的說:  

 

 

 

「絕對是騙妳的」。   

 

 

 

然後你大概會被毒打一頓我想。  

 

 

 

dude,故事是不是真的已經不重要了,重點是你們度過了一場愉快的午餐時光,right 

 

 

 

然後你們一起愉快的回到了公司裡,女孩走回到了座位上,機咧西尊,她發現位置上多了一盒白色的雪莎巧克力(全名叫費列羅拉斐爾雪莎巧克力可以找一下),上頭還有張卡片。  

 

 

 

女孩打開了卡片,裡頭是你親手寫下的一字一句。   

 

 

 

「嗨,      

 

  先謝謝妳情人節時送了我一盒金莎,真的很謝謝妳。       

 

  妳也知道,單身25年了(不准笑),第一次有女生送我巧克力,實在是

 

  受寵若驚!      

 

  還記得瑪丹娜曾經唱過一首歌叫Like A Virgin,裡頭有一段歌詞就像我

 

  這老處男當時收到你的巧克力的心情:         

 

 

 

    Like a virgin        

 

    When your heart beats next to mine        

 

    Gonna give you all my love, boy        

 

    My fear is fading fast         

 

    Been saving it all for you        

 

    Cause only love can last       

 

  這盒雪莎巧克力,我想很適合在這白色情人節時送給妳。      

 

  送的,不只是巧克力,純白色的它,更象徵了妳對於我的獨特性。      

 

  如果可以,希望往後的每個情人節,我都能牽著妳的手,買一盒雪莎送給 

 

  妳。        

 

 

 

  當然,如果你想要吃黑色的,我也可以買給妳。       

 

 

 

  但重點是,往後的日子裡,妳能不能,當專屬於我的那顆,最獨特的雪莎

 

  巧克力?」   

 

 

 

 

 

dude,這是歐八我 替你想的腳本。 

 

當然啦,人生不像電影,有可能你會成功,也有可能你會被打槍。 

 

 

 

但重點是,25年來,你,願不願意為了幸福,勇敢一次呢? 

 

去把握屬於你的幸福吧!  

 

 

 

一段愛情,就從一盒雪莎巧克力開啟。  

 

 

 

Dude,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8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